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瓷娃娃”福原爱抵穗 表示会尽全力比赛(图)

2010年11月10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福原爱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州11月10日电 (唐贵江 张瑞)随着亚运会开幕式临近,不断到来的明星令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显得“星光夺目”。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10日乘坐JL855航班,如期抵穗,这位人气十足的乒乓球选手吸引了不少在场旅客的眼球。

  10日下午2时许,福原爱乘坐的航班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瓷娃娃”的到来引起了入境现场不小的轰动,众多旅客将目光投向了她。小球星可爱的娃娃脸上露出了几分微笑。

  当时恰值中央电视台的记者在现场采访,于是摄影师将镜头对准了福原爱,并初访了她此次来穗的感受。福原爱一口流利的中国话表示,广州白云边检民警的微笑给她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在被问及此次前来参加亚运会目标时,“瓷娃娃”则避其不谈,只表示会尽全力比赛。

  福原爱从小在中国接受训练,也深得中国球迷喜爱。近年来,她的实力日渐突出,世界排名也在不断攀升,凭借活泼直率的天性和对乒乓球的执着,福原爱成为乒坛新一代偶像。此届亚运会,她与李佳薇、潘晓婷、车侑蓝等十二名女运动员被并称广州亚运会“十二金钗”。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