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发布“持票公众观看亚运会开闭幕式须知”

2010年11月10日 1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10日电(黄雪琴 穗宣)距离第十六届亚运会开幕式还有两天时间,为了确保持票观众能安全、快速进入开、闭幕式会场,广州市10日发布《持票公众观看亚运会开闭幕式须知》(下称《须知》),要求观众提早入场,同时说明门票因任何形式的损坏可能会导致持票人不被允许进入场馆观看。

  《须知》明确说明: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安检查验时间是15:00时至17:00时,呼吁持票观众积极配合,在截止时间之前入场完毕。

  《须知》指出,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票面上的入口为看台入口,不是安检查验口。持票观众先就近从位于海心沙广场附近的1-3号安检查验口任意一个查验口经票检和安检后进入海心沙广场,之后再根据票面看台入口和座席信息对号入座。

  《须知》明确解释,1号安检查验口位于广州大道与临江大道延后50米处;2号安检查验口位于华穗路与华就路交叉路口处;3号安检查验口位于花城大道进入华夏路与华就路交叉口处。

  《须知》要求持票观众必须同时持购票或转让时所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入场。2岁及以下儿童可免票入场,但须与其监护人共享一个座席。

  《须知》还提出,购票人领取门票后,负有保护所持门票的义务,广州亚组委不为购票人丢失、被盗、遗忘、破损及毁坏的门票负责。门票因任何形式的损坏可能会导致持票人不被允许进入场馆观看。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