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运将至“观赛团”爆满 尚余少量名额一票难求

2010年11月10日 1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10日电 (莫非 吴敏平 梁婕)为期16天的广州亚运会即将开幕。记者10日从一些作为亚运旅游服务供应商的旅行社了解到,自“亚运观赛”团推出后,市场反应十分热烈,一些热门赛事,如羽毛球、游泳、跳水、田径这些项目的观赛团,一推出即爆满。

  某旅行社省内游中心总经理江向华表示,现时热门赛事门票已是“一票难求”,仅兵乓球、体操、台球、射击、武术、网球这些项目剩余少量名额。

  据该旅行社介绍,由于中国亚运代表团在羽毛球、游泳、跳水、田径等项目上有较大的优势,加上这些运动项目在广州有较广泛的群众基础,因此门票最早售罄、观赛团最快爆满也属情理之中。

  “热门的赛事从预赛到决赛,都受到热捧,最早爆满的是羽毛球比赛。到今天,还有客人一定要参加羽毛球得观赛团,这实在是太困难了,现在的情况是连一张票、一个名额都没有了。”江向华跟记者说,目前该社尚余少量乒乓球、体操、斯诺克等一些多轮番比赛的“观赛”名额,也是以“分钟”计算被“抢购”。

  “广州市民多数两人参团或者一家人参团,前来报名的大多是年轻人,一口气选择几项赛事。”另一旅行社营业店方面表示,“也有不少女性前来报足球、篮球、台球的观赛团,约上一班朋友观看比赛,感受比赛现场的气氛,这也算是我们发现的一个特别情况。”

  除了广州市民热捧亚运赛事,来自广州周边城市的民众也热情高涨,自发组团“入城”观看比赛。广佛地铁开通后,佛山市民热衷组团坐地铁来广州“支持亚运”。其他广州周边城市,如顺德、中山、江门等地民众,则早早选择喜欢的赛事,组团入城“看比赛、游广州”。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