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亚运会徽章全集发行 全球仅百套

2010年11月10日 2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10日电(王华 何士平)第16届亚洲运动会徽章全集10日首发,全球限量发行100套。

  广州亚运会徽章全集内容涵盖了广州亚运会发行的6大主题18个系列的1112款徽章,整套发行,市场价为29800元。全球限量发行100套,每一套均有唯一的限量编号,配有亚组委统一配发的防伪标签。为了保证每一款限量版的产品不被复制,广州亚组委会将回收所有模具,统一存放在广州亚运会博物馆珍藏。

  首发式上,发行商北京华江文化发展公司将编号为001号的徽章全集捐赠给广州亚组委,作为永久珍藏。

  该徽章全集内容丰富、涉及题材广泛,从第1枚到最后一枚,仿佛在讲述一个完整的广州亚运会故事。徽章全集工艺精湛,集中了目前国内外徽章制作工艺的精华,分别使用了烤漆、印刷、彩瓷等工艺,做工考究,观赏性强。

  据悉,以往历届奥运会、亚运会徽章发行较随意,任何一个收藏都无法收集齐全。广州亚组委总结经验、并详细规划:共发行1112款,寓意广州亚运会于11月12日开幕;创新性地全集整套发行。此举大大提升了徽章收藏价值,也为收藏爱好都提供收藏良机,更有意文的是为本届亚运会留下丰厚历史文化遗产。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