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大学生高尔夫邀请赛落幕 明年将办巡回赛

2010年11月10日 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1月10日电(高琳)经过两天的角逐,第三届中国大学生高尔夫邀请赛男女个人总杆冠军分别被北京化工大学的肖瑟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张玉阳夺得,而男女团体总杆冠军最终花落辽宁职业学院和深圳大学。

  已有9年球龄的张玉阳以141杆夺得女子总杆冠军。而打了10年高尔夫的肖瑟在上一届大学生高尔夫赛中就以146杆将冠军奖牌收入囊中,此次又以142杆的成绩成功卫冕。肖瑟表示,两年的比赛中他能感觉到中国大学生的高尔夫水平的提高。

  深圳大学是中国最早创办高尔夫学院的高等院校,在去年的比赛中亦荣膺团体总杆冠军。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校和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在男女团体总杆成绩榜上皆列二、三位。

  赛事组委会执行主任王英彬表示,比起第一届17个参赛院校选手水平参差不齐的状况,此次来自全国28所院校的选手水平有了明显提升。“此次比赛用的重庆保利高尔夫球场是山地球场,对选手来说更难了,但他们的成绩更好了。”

  王英彬表示,选用山地球场是为明年大运会做准备。大运会的高尔夫球赛将在同为山地球场的观澜湖举行。中国选手缺乏系统训练和实战经验,此次的山地球场比赛有助于他们在获得更多参赛经验。

  对于这一届大学生高尔夫邀请赛,王英彬表示满意,他说:“现在大学生高尔夫赛有了一定的基础和条件,明年我们将在更多的城市设点,将它办成巡回赛,进一步推广高尔夫运动。再过几年,有了条件,我们还将办成公开赛,让世界大学生都参与其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