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奥艰难胜吉尔吉斯 孙卫称丢掉太多机会要检讨

2010年11月10日 2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10日电 (记者 唐贵江)中国国奥队2比1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后,中国队主帅孙卫在赛后用“艰难”来形容这场比赛,他表示这场比赛中国队丢掉太多机会,国奥队队员在球门前对射门的技战术仍有待提高。

  吉尔吉斯斯坦队在开赛仅4分钟就攻破国奥队球门后,中国队在随后的大部分时间内围住对方球门展开潮水般连番攻势,却屡屡不能攻破对方球门,在对方禁区内多次丢掉得分良机,直到倒数最后十分钟,吕文君、吴曦连进两球救主,才在关键时刻为中国国奥队扭转形势,赢得这场关系到中国队能否顺利出线的关键一战。

  国奥队主教练孙卫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最终赢得胜利,非常艰难,感谢国奥队球员,这才是国人希望看到的国奥队。

  孙卫随后主动提到,他本人经历过这么多场比赛,像今天这样的比赛错失这么多进球机会,值得国奥队好好总结和检讨。在回答媒体提问时,他强调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射手,射手一定要能在球门前把握住机会,这场比赛错失很多机会,是国奥队队员技战术的素养仍然不够所致。

  有媒体问国奥队想过对阵吉尔吉斯斯坦队会赢得这么艰难吗?孙卫表示,赛前曾对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交手做过各种预案,包括赢球、输球和踢平,好在经过队员们的努力,最终拿下这场比赛。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