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孔杰进军LG杯决赛自信爆棚:亚运会一定要夺冠

2010年11月11日 09:1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去年年底,当时还没有世界冠军头衔的孔杰获得LG杯决赛门票,并在最后击败李昌镐夺冠。如今又是初冬季节,卫冕冠军孔杰再闯决赛,满心喜悦的他在比赛结束后用手机更新了微博:“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是一年LG杀入决赛,去年夺冠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希望决赛能下出精彩的好棋!”

  谈到对阵孟泰龄的这场比赛,孔杰表示,中盘一度形势复杂,好在自己关键时刻把握住了机会。“这盘棋一直都非常激烈,前半盘他拿了很多实地,中盘的战斗非常复杂,但他在关键时刻出了问题,我在那里获得利益后就一路顺风了。”

  前不久在农心杯比赛中,担任主将的孔杰曾表示,最近状态不好。但这次勇闯决赛,孔杰的自信心也回来了。“这次能打进决赛对恢复信心很有帮助,两盘棋下得质量都不错,我比较满意目前的状态。”

  结束本场比赛后,孔杰将赶赴广州参加即将开幕的亚运会。孔杰、古力和常昊等名将都将代表中国队参加男团比赛。孔杰表示对这枚金牌盼望已久,“亚运会就在眼前了,要说目标的话,就是帮助中国队夺得金牌。”

  朴文尧再次闯进世界大赛决赛,有望冲击个人首个世界冠军,同时也得以直升九段。喜讯不断,朴文尧却很是看淡,“赛前我也没想太多,其实我觉得升九段是个时间问题,只不过这次抓住了机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