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市市长万庆良:亚运安保工作不能留死角

2010年11月11日 11:04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市市长万庆良昨日分别来到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安保总指挥部和外交部前方工作组驻地,看望派驻在此工作的国家部委、省有关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万庆良表示,广州亚运会是全亚洲人民的盛事,体现国家形象,展示广东、广州魅力、责任重大、不容有失。在亚运会筹办的关键时期,国家、省及各同省城市集中精锐力量,派驻在广州开展亚运相关工作,体现了对广州亚运会的全力支持。公安部党委委员、亚运安保协调小组组长李东生,外交部部长助理吴海龙参加了活动。

  昨天,万庆良一进入亚运安保总指挥部指挥中心,立即通过中心的大屏幕查看各重点部位传回的视频画面。在听取了有关介绍后,他与李东生等负责人详细讨论了亚运安保工作中的部分细节问题。他表示,亚运赛事人流聚集,情况复杂,安保压力非常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周密部署,严密监管,不留死角,将安保总指挥部的指令一步落实到位。

  万庆良来到外交部前方工作组驻地,在吴海龙的陪同下分别走进工作组各个小组、团队的工作室,与在场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且感谢他们对亚运筹备工作的支持。万庆良表示,广州亚运会涉及大量的外事任务,服务对象包括各国政要、国际友人、境外媒体,外事工作的质量直接影响到广州形象。希望广大外事工作者再接再厉,为广州亚运会的胜利召开创造更加良好的外事条件。 (记者/刘可英通讯员/余洋)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