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佛山成立亚运赛时总指挥部

2010年11月11日 14:19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佛山成立赛时运行总指挥部,负责对亚运会比赛期间(11月12日至11月27日)进行全程指挥,统筹协调。以上是记者从昨召开的第16届亚运会佛山赛区赛时运行总指挥部全体会议上获悉。

  为加强第16届亚运会佛山赛区赛时运行组织协调工作,佛山决定成立赛时运行总指挥部,负责对亚运会比赛期间(11月12日至11月27日)进行全程指挥,统筹协调,市委书记陈云贤任总指挥,市长李贻伟任执行总指挥,副总指挥由蔡河义、卢汉超、杨晓光等市领导担任。

  总指挥部为佛山赛区各项赛时工作的最高指挥机构,佛山赛区协调委员会、岭南明珠体育场馆运行团队、世纪莲游泳跳水馆场馆运行团队以及亚运会佛山赛区新闻宣传、安全保卫、外事与口岸、环保与交通、医疗卫生与食品安全5个专项小组的重大事项需向指挥部报告。 (记者/刘三琴)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