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调查显示:逾七成广州市民关注亚运开幕式

2010年11月11日 14:4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举世瞩目的第16届广州亚运会明天开幕,广州市民对开幕式的关注情况如何?10日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舆情研究中心的调查显示:逾七成受访市民表示将通过不同方式收看或关注亚运开幕式。

  此次调查通过国内先进的计算机辅助电话系统(ITACATI),随机对广州市民进行了抽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71.5%的受访市民表示会观看或关注亚运开幕式,12.1%的市民则表示不确定是否会观看,仅有16.4%的市民明确表示不会观看开幕式。

  在选择会观看或关注开幕式的受访市民中,81.9%的市民表示会通过电视来观看亚运会开幕式,选择网络和报纸的比例分别是34.9%和11.6%,另有13.7%的市民希望亲临现场观看。 夏杨、暨新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