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奥申诉吕鹏红牌被取消 下场如期出战马来西亚

2010年11月11日 2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11月11日电 (赖颖君)11日下午,亚运男足在国奥队第二场比赛之中出现的那张争议红牌终于有了上诉结果,经过国奥队的申诉,将吕鹏罚下的那张红牌被取消,目前,国奥队正在等待官方回复的书面材料进行确认。

  在10日晚国奥队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之中,中国队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一球,但在随后的一次防守中,吕鹏从背后铲倒了对方球员。主裁判向吕鹏出示了一张黄牌,这也是吕鹏在本场比赛之中的第一张黄牌,可随后主裁判又出示了一张红牌,将吕鹏罚下。而其实这只是吕鹏在本场比赛吃到的第一张黄牌,当时教练组现场争论一番后没有得到任何改判。

  对于吕鹏的这张“红牌”,当时现场观战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在也比赛结束之后叮嘱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去查清楚这次判罚的原委。

  据国奥队教练组介绍,比赛结束后,执法这场比赛的这名主裁判也向组委会主动承认错误,承认吕鹏只是得到一张黄牌,而他把上半场16号买提江的黄牌,记到了6号吕鹏的帐下。当晚国奥队连夜向组委会提出了申述。

  11日下午,球队的申述已经得到了组委会的答复,吕鹏得到的红牌确实是一次误判,他的红牌也将被取消,吕鹏可以参加最后一场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不过,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表示,目前国奥队还在等待组委会发来的正式书面材料。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