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雇新帅硬指标是夺冠 罗宁:明年卷土重来

2010年11月12日 08:1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韩国教练赵允焕就执教一事率先与国安接触。国安俱乐部透露,在近期和候选洋帅的接触中,夺取明年中超冠军将作为硬指标写进合同中。

  据悉,多名教练近两周内将来京接受国安面试。前蔚山现代主帅赵允焕昨天率先与国安接触,但尚未达成一致。昨晚,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只是进行接触,绝不意味着就一定能成。”赵允焕是前韩国队国脚,现年49岁,曾执教过K联赛蔚山现代和全北现代等队,2007年还短期执教过当时中甲球队哈尔滨毅腾,受到球员好评。在得知赵允焕有望成为国安主帅后,一名原哈尔滨毅腾球员评价道:“他人比较正,训练手段也不错,和所有韩国教练一样都注重体能训练,但体能训练结合球的比较多,很会鼓舞士气。”

  由于今年成绩不佳,明年必须带国安夺冠成为硬指标,将写进新帅合同。对此,罗宁坦言:“所有球员,无论老将还是年轻球员,一切都以是否有能力参加比赛为标准,球员必须服从教练的安排。无论新教练是谁,只要定下来,俱乐部就一定全力支持他,因为明年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重夺联赛冠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