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外星人变身抢劫犯 首上大屏幕罗纳尔多"很颠覆"

2010年11月12日 08:55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众所周知,尽管罗纳尔多仍在巴西国内联赛发挥余热,但是这位前世界足坛一哥已不再年轻,“外星人”之前就对外宣布将在2011年正式挂靴退出足坛。对于退役后的职业规划,前不久罗纳尔多表示自己会下海经商,成立一家体育营销公司。不过时至今日,“外星人”的下岗再就业之路无疑又多了一项选择———从影。据巴西《环球报》透露,肥罗将在明年出演一部浪漫喜剧电影。

  上星期,曾担任过电影《爱不胜防》制片人的辛格多次向罗纳尔多发出邀请,他希望 “外星人”能参演自己正在筹备中的新片《巴西人》。据悉,该影片是巴西和美国联合投资拍摄,是以浪漫喜剧为题材的新作。此消息一经发布,瞬间便引起外界一片轰动,人们对于罗纳尔多在绿茵场上披荆斩棘的形象已根深蒂固,而巴西天王的首次“触电”倒是无比新鲜的稀罕事。

  另外或许更让人啼笑皆非的是,电影制作方要求罗纳尔多在影片中饰演一名银行抢劫犯。首次参演电影便接手如此反面角色,这对于影坛菜鸟罗纳尔多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不过,据 “外星人”发言人透露,虽然刚刚收到邀请时,罗纳尔多还有些犹豫不决。但是经过辛格的连番游说下,罗纳尔多已经同意参演该影片。

  据巴西媒体透露,在明年开机的电影《巴西人》中,罗纳尔多有着重要的戏份。他将与女一号,巴西著名女星朱莉安娜·佩斯有大段精彩的对手戏。佩斯是巴西著名的大众情人,2006年她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的100人之一。至于在电影里佩斯会不会被“劫匪”罗纳尔多洗劫一空,辛格卖了个关子,“来电影院吧,你们会知道一切。”

  要说罗纳尔多是娱乐界彻头彻尾的新人或许也不太恰当,因为早在1997年时,刚在欧洲足坛声名鹊起的他就曾在电视剧《Malhacao》中有过客串经历,当时他的角色是一名女足教练。去年曾有一部伊朗投资的电影邀请罗纳尔多参演,但最终外星人因抽不出时间只能遗憾地放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