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宋祖英郎朗领衔10巨星助威亚运开幕式

2010年11月12日 09:11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宋祖英、郎朗领衔的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组成的巨星阵容,将为今晚的广州亚运开幕式,送上最精彩的文艺演出。

  参与亚运开幕式演出的国内外著名艺术家和明星包括了我国著名的歌唱家宋祖英和著名钢琴家郎朗,以及毛阿敏、孙楠、谭晶、章子怡、韦唯,香港歌手容祖儿、台湾歌手陶喆和韩国著名歌手金贤重。

  开幕式演出上,谭晶、韦唯、容祖儿、陶喆、金贤重等5名的明星,将演唱开幕式主题歌《日出东方》,这首歌由亚运会开闭幕式音乐总监之一的著名音乐人李海鹰作曲,开幕式文学总监朱海作词,充满动感的节奏,展现着亚运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

  著名钢琴家郎朗将和国际影星章子怡共同演绎一段浪漫唯美的钢琴曲《时光》,这首钢琴曲由李海鹰作曲,香港著名词人林夕作词。舞蹈专业演员出身的章子怡还将在郎朗优美的琴声中,在水波弥漫的水舞台上用曼妙的舞姿进行一段精彩的表演。

  据看过彩排的观众透露,章子怡还将开口献唱。

  毛阿敏和孙楠则将演唱广州亚运会会歌《重逢》。而在广州亚运会主火炬塔点燃后,宋祖英将演唱压轴歌曲《微笑》。(记者/梁燕)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