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散打好手李新杰减肥减到眼窝深陷 每天吃4两食物

2010年11月12日 15:1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广州的天气有些回暖,但在亚运村里,中国武术代表队56公斤级选手李新杰(见下图)还是穿着一身厚厚的、不透气的降体重服,进行一个小时慢跑。

  “我还差一公斤,明天一大早就要称体重了,你看我眼窝深陷,这都是减肥减的。”李新杰笑眯眯地说道。

  李新杰来自河南塔沟武术学校,是今年武术散打56公斤级的全国锦标赛和全国冠军赛的双料冠军,在今年的亚运会选拔赛上也夺得了这个级别的冠军。他的教练刘海科透露,如果不出意外,这个级别的冠军非他莫属。李新杰的技术全面,尤其擅长摔和拳,如果仔细观察李新杰的耳朵,就可以发现,他的耳朵特别厚,这是摔跤专业选手才有的特征,足见李新杰在摔法上下了多大的功夫。

  “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减肥,我现在每天三餐只能进食4两食物,有时饿得晚上都睡不着觉,见到什么都想吃,我常安慰自己,等亚运会拿冠军了,一定要好好地大吃一顿肯德基。”21岁的李新杰尽管已是全国冠军了,但说起话来仍像一个大男孩。 赵宝彤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