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小鹏等8名体坛名将将出任亚奥理事会会旗执旗手

2010年11月12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12日电(记者 宋方灿)第16届亚运会将于今晚8时在广州开幕,晚10时29分左右,亚奥理事会会旗将进入开幕式现场,李小鹏等八名中国体育名将出任执旗手。

  根据开幕式的流程安排,在中国国家领导人宣布亚运会开幕、现场燃放开幕焰火后,亚奥理事会会旗将进入表演场地,经主席台至北侧升旗区。

  八名执旗手将肩负手执会旗入场的光荣使命,他们是李小鹏(体操),杨伯镛(篮球),孟关良(皮划艇),黄建刚(武术),王丽萍(田径),陆元盛(乒乓球),高崚(羽毛球),贾占波(射击)。

  在会旗入场过程中,开幕式现场将由毛阿敏和孙楠演唱第16届亚运会会歌《重逢》。这首歌歌词的英语译文由著名华人诺贝尔奖金获得者杨振宁和他的妻子翁帆翻译。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