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现场:亚运会开幕式观众热情引爆海心沙(组图)

2010年11月12日 2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2日18时30分,广州第十六届亚运会开幕式启动珠江巡游《一江欢歌》,45个代表团的灯光彩船畅游珠江。中新社记者 陈文 摄  


 

    广州第十六届亚运会开幕式启动珠江巡游《一江欢歌》,45个代表团的灯光彩船畅游珠江。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12日电(记者 卢岩) 12日晚,第十六届亚运会开幕式在广州海心沙拉开帷幕,现场观众的热情高涨,几达沸点,看台上气氛非常热烈。

  在开幕式入场前,每个观众座位上放置了一个白色的“小礼包”,里面有鼓掌的拍手,红色闪烁的电灯笼和旗帜等物品。而现场的表演,也侧重于场上场下的互动,充分调动观众的热情,与台上的表演相得益彰。

  暖场表演甫一开始,应现场主持人的要求,观众们卖力摇动着拍手器,营造的“掌声”如惊雷乍起;当全场观众们打起灯笼时,灯火闪烁的看台又有如红色的星河坠入凡间。

  文艺演出中,观众的情绪也相当高涨,随着表演的情节或鼓掌、或惊叹。场下水幕罩起,一片芭蕉叶承载着少年,翩然从天而降,几万人异口同声的“哇”,极具震撼效应。充满表现力的表演,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目光,场边时而全场寂静,时而欢声雷动。当两匹白马承载着少年风驰电掣跑入场内,激动人心的欢呼声、赞叹声和掌声响彻海心沙。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