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诺克赛场现“名单乌龙” 中国菲律宾女团重赛

2010年11月13日 2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13日电(记者 宗晨亮)一场原本平淡的亚运女子斯诺克团体赛,因为一场“名单乌龙”事件而跌宕起伏。经过了近5个小时的鏖战,最终中国女将顶住了压力,以3比0战胜菲律宾女队,晋级四强。

  中国队由陈雪、陈思明、毕竹青三位女将组成。比赛中,菲律宾女队先声夺人,随后中国队由17岁希望之星陈思明扳回一分。第三局中国的陈思明、陈雪再度失手,随后又是由陈思明将总比分扳为2平。

  就在此时,裁判组发现菲律宾队的出场名单有误。原来,菲律宾以为自己是客队,便以客队的身份来排列出场名单,但事实上中国队在赛前抽签中抽得客队,而裁判直到此时才意识到这个错误。双方在进行了近一小时的协商后,裁判组判定原先的比赛成绩取消,比赛重新开始。

  比赛在中断了近一个半小时之后重新开始,此时是晚上十点半,偌大的球场只剩下中菲两队的运动员、教练和赛场工作人员。

  第一局,陈思明延续了自己良好的手感,为中国队取得第一分。第二局,小将毕竹青上场后便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很快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今天始终状态良好的陈思明再度披挂出阵,搭档陈雪出战菲律宾组合。开球后,中国队一度取得20比0的领先优势。随后,菲律宾女将奋起直追,比分被反超为26比20。此时,菲律宾队一次解斯诺克失误给了中国队机会,陈思明一杆清台,以42比28结束战斗,帮助中国队赢得比赛,晋级四强。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