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传李宗伟和旧爱复合 神雕侠侣对抗曾因分手腰斩

2010年11月14日 10: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林丹的荣誉室中,摆着很多冠军的奖牌,但是唯独少了一个亚运会的金牌。广州亚运,或许是林丹职业生涯最后的机会,巧合的是,这不像是北京奥运那样单纯意义上的主场,这里还是林丹女友谢杏芳的家乡举办的一届亚运会。球迷和林丹自己都希望能拿下这个亚运会冠军,送给谢杏芳做礼物。

  这礼物或许还不是结婚礼物,因为在各种赛事、公开场合以及网络微博上都大秀爱意的林丹,每次谈到结婚话题都会异常理性地表示“先立业后成家”,自己会在伦敦奥运后才想结婚的事,这对羽坛神雕侠侣的婚期也由此一拖再拖。

  有商家曾经策划过一场羽毛球“神雕侠侣”对抗赛,后因大马版神雕侠侣李宗伟和黄妙珠分手而腰斩。昨日,身为大马一哥的李宗伟出师不利,爆冷输球还连累队伍在团体赛中被淘汰。然而球场失意前情场得意,近日,有小道消息称,十年相恋一朝情断的大马版神雕侠侣,分手一年后又成功复合。

  在与黄妙珠分手后的这一年,大马拿督李宗伟的绯闻源源不断,曾有传伟珠分手是因韩国一姐黄慧渊的介入,此后,李宗伟与中国女单未来领军王琳的绯闻亦被中马媒体炒得热火朝天。纷繁过后回归常态,旧爱仍是最美。 (南都记者 丁淑莹)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