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琳、朴泰桓、北岛康介 三巨星预赛顺利过关

2010年11月14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4日电(记者 高凯)亚运游泳第二日,中国“新一代全民运动偶像”张琳、“韩国飞鱼”朴泰桓、日本国宝级“蛙王”北岛康介一起亮相,在刚刚结束的预赛中,三位巨星均顺利过关,只待夜间金牌大战。

  焦点赛事男子200米自由泳,张琳与朴泰桓同场竞技,另有中国新星孙杨闪亮登场。结果初出茅庐的小将表现最为醒目,孙杨轻松以1分47秒85排在预赛第一。张琳和朴泰桓首次交锋均未发全力,结果张琳以1分48秒86排在第二,卫冕冠军朴泰桓1分49秒15列第三,均安全过关。

  男子50米蛙泳中,日本名将北岛康介吸引全场目光,然而这位绝对的夺冠热门明显保留实力,终以28秒38,预赛第五的成绩晋级。中国小将李夏延以27秒85位居预赛第一,另外一位日本选手立石谅游出28秒20排在第三。中国香港选手王俊仁与中国选手谢智分列六、七位涉险过关。

  率先进行的男子100米蝶泳争夺,昨日200米项目中失意失牌的中国名将吴鹏以第五名的成绩晋级,另一名中国选手周嘉威名列总成绩第二。日本选手藤井拓郎夺得预赛第一,岸田真幸以第四身份晋级。

  女子400米混合泳,中国小将叶诗文以4分44秒09占据第一,李玄旭游出4分45秒42,总排名第三与叶诗文一起闯进决赛。日本选手加藤和与藤野舞子分列二、四位晋级。

  女子200米仰泳,中国选手周妍欣与赵菁分列二、三位,紧随日本选手酒井志穗后入围决赛,后者以2分09秒68排在预赛榜首,日本名将寺川绫第四晋级。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