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智勇夺50米蛙泳金牌 预赛隐藏过头险未进决赛

2010年11月14日 1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4日,广州亚运会,男子50米蛙泳预赛中,中国选手谢智涉险晋级决赛。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4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男子50米蛙泳决赛上,中国选手谢智以27秒80击败日本“蛙王”北岛康介爆冷夺得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李夏延以27秒89获得第三名。日本选手立石谅的成绩是27秒86,获得一枚银牌。

  而世界著名蛙泳选手、有“蛙王”之称的日本名将北岛康介则以28秒15的成绩与伊朗选手穆罕默德•阿里-礼萨伊•迪齐谢赫并列第四,无缘奖牌。

  谢智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这是正常发挥,赛前就定下游出这一成绩的目标,但并没有专门设定哪位选手为最强劲敌,只想在比赛中能够发挥出最好成绩。

  记者问他上午的预赛成绩(28秒68)与晚上的决赛成绩相差如此之大,是否是故意有所保留时,谢智不好意思的说:“对啊,有所保留,但是有点过头,差点没能进决赛。”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