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子200米自由泳夺冠 朴泰桓暗示夺金之旅刚启程

2010年11月14日 2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14日电 男子200米自由泳韩国飞鱼朴泰桓以破记录成绩轻松夺冠,赛后,一头红发的朴泰桓直言,“这是我此次亚运会的第一项,我对自己的发挥很满意,接下来还有好几项比赛,我希望能保持势头。”

  尽管外界赛前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中国名将张琳与朴泰桓的竞争上,但比赛中前者发挥失常,最终无缘三甲,对于老对手的表现,朴泰桓表示:“我真的还没有精力关心到对手的发挥,我只是觉得今天的比赛很精彩。”朴泰桓表示,“现在我已经完成了在此次亚运会的第一项比赛,后面还有400米、100米和1500米,第一场比赛对我而言很重要,我对自己的发挥十分满意,很高兴。事实上,现在我的亚运征战才刚刚开始,我希望自己后面也能有这样精彩的发挥。”

  北京奥运会便连连夺金的朴泰桓直言,“看来中国也真的是我的福地,今天比赛我开了好头,希望后面也能继续好运。”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