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羽男团3:0轻取印尼 明晚将与韩国争冠军

2010年11月14日 2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14日电(记者 卢岩) 在今天晚间进行的一场亚运羽毛球男团半决赛中,中国队直落三盘击败印度尼西亚,将在明晚19:00与韩国队争夺冠军。

  首场比赛虽然被冠以“林陶大战”,但没有出现预想中的激烈碰撞。陶菲克面对状态出色的林丹,进入角色缓慢。在一边倒的以13:21失利后,又在手握两个局点的情况下,23:21输掉比赛。

  输了球的陶菲克还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我觉得输球不重要,我很享受比赛。不论输赢都不是问题,”他说,“我可不像几年前那样,老是想着非要夺冠不可。”不过林丹则显得更为幽默:“我也想享受啊,但你回头看看自己的队伍,还是得好好打。”

  “风云组合”在第二场与马尔基斯/亨德拉的较量,却难言轻松。首局比分咬得很紧,蔡赟/付海峰技高一筹,以23:21获胜。但第二局战况突变,过多徘徊在网前的他们陷入对手的“全套”,很快以14:21败下阵来。

  付海峰赛后表示,自己在第二局的表现有些盲目。好在在决胜局,“风云组合”调整了站位,利用整体的优势压制住对手,并以21:10轻松胜出。

  陈金作为中国队的第二单打迎战印尼名将西蒙,实力更胜一筹的他兵不血刃,以21:11和21:15拿下比赛,帮助中国队锁定胜局。展望明晚的决赛,他只简单地表示,还要静下心来,认真的研究对手。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