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操女团中国十连冠 江钰源“三连误”泪流满面

2010年11月14日 2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14日电(记者 赵彧)亚运会体操女子团体比赛今晚结束,最终中国队以234.150分夺冠,继男队后,也斩获亚运10连贯。日本队以223.250分获亚军,乌兹别克斯坦队以207.950夺得季军。

  首轮单杠比赛,眭禄率先出场,她总体难度不高,但无重大失误。随后出场的江钰源发挥失常,飞行动作节奏掌握不够好,落地不仅手扶地,且扶地双手出了指定区域。第四个上场的是中国选手何可欣,她惊险的空翻成套动作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得到了16.100分的超高分。首轮之后,中国队得到了61.300分,领先日本队4.800分。

  第二项平衡木的比赛,率先上场的是中国选手江钰源,然而她再次出现失误,在做一个空翻动作时,坐在了平衡木上,只得到13.050分。而第四个上场的小将黄秋爽也有失误:两个空翻落木同样出现了较大晃动。

  第三项自由操比赛,中国队的何可欣首先上场,整套动作舒展放松,几乎所有的跟头落地都非常稳健,最后得到了13.700分;黄秋爽第二个上场,在世锦赛上,她第一串空翻出界了,但是在今天的比赛她发挥出色,得到了13.900分;第三个上场的江钰源,在完成空翻动作时再次出现失误:结结实实坐在地上了,只得到了13.050分。已经“三连误”的江钰源此时再也抑制不住情绪,泪水止不住地流淌。随后上场的眭禄和杨伊琳,均正常发挥了水平。三轮之后,中国队继续领先第二名日本队接近9分。

  最后一轮中国队要进行跳马的比赛,无谓选手落地均未出现较大失误。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个上场的江钰源,完成了难度为5.8分的动作,稳稳落地后,观众席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掌声。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