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运羽球团体赛:中国男女队兵不血刃 挺进决赛

2010年11月15日 0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14日电(记者 卢岩) 今天是广州亚运会羽毛球赛的第二个比赛日,男女团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女队在“复仇之战”中以3:0轻取韩国,而男队则同样3:0淘汰实力不俗的印尼。

  男团:国羽轻松击败印尼 韩国力克泰国

  在晚间的压轴大战中,国羽迎来了印度尼西亚队。首场比赛上演的“林陶大战”中,陶菲克开局不利,先是一边倒的以13:21出师不利,又在手握两个局点的情况下,23:21输掉比赛。

  “风云组合”在第二场与马尔基斯/亨德拉的较量并不轻松。在艰难拿下首局后,蔡赟/付海峰以14:21脆败一阵。好在他们决胜局利用整体优势压制对手,以21:10轻松胜出。而第三个出场的陈金,更是兵不血刃,以21:11和21:15拿下比赛,帮助中国队锁定胜局。

  中国队将在明晚19:00迎来韩国队的挑战。昨天爆冷击败李宗伟的泰国名将蓬萨纳,今天没能延续奇迹,在与韩国一号单打朴成焕的较量中败下阵来,随后李龙大/郑在成再得一分。虽然达农沙击败老将孙完虎扳回一城,但柳延星/高成炫的稳定发挥,还是力保韩国队跻身决赛。

  女团:“复仇之战”成屠杀 中国队将决战泰国

  在今年五月的尤伯杯赛上,国羽爆冷1:3不敌韩国。中韩这对老冤家在今天再度碰撞,复仇的意味颇浓。首个出场的“外战之王”汪鑫顶住了小将裴延姝的“三板斧”先下一城,更在第二局打出砍瓜切菜般21:12,为中国队拿到第一分。

  王晓理和于洋第二位登场,迎战世界排名第16的李敬元/河贞恩。曾经历过尤伯杯惨败的她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干净利落地以2:0胜出。王适娴虽然在与裴升熙的比赛中输掉一局,但她如愿为中国队拿到第三分,帮助球队淘汰对手。

  在今天羽毛球场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泰国队以3:1力克印度尼西亚,她们将在明天中午12:00迎来志在夺冠的东道主中国队。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