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陈一冰送何雯娜惊喜 指甲上文“娜”表爱意

2010年11月15日 10:17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谁说男生不做美甲?中国体操男队新一代领军人物陈一冰就带头做起了美甲。昨天,他不仅在指甲上文了国旗,还特意做了一个特别的情侣文字图案设计,准备给女友何雯娜一个惊喜。亚运城运动员村里除了可以美甲,还能免费美发,这里就像一个服务齐全的城镇,应有尽有。其中最受欢迎的,除了网吧,就是美发。

  美甲

  奥运冠军情侣明志

  指甲写上“冰”和“娜”

  亚运城运动员村是整个亚运会最难进入的地方,运动员居住区更是对记者说“No”。不过作为活动区域的国际区,是每天限额限时对媒体开放的。记者昨日前往探访,意外得知陈一冰在此做了美甲。

  昨天下午1点多,亚运服务团队的美甲师王琳接待了一位客人,正是中国体操男队队长陈一冰。陈一冰告诉王琳,他以前在左手食指上画一面国旗,在中指上用红色指甲油写一个“中”字,在无名指上写一个“国”字。

  王琳起初以为,陈一冰要在两只手的指甲上都体现中国元素。陈一冰却告诉她,现在他要把右手指做得不一样。以前,他在右手食指上写了“冰”字和英文“No.1”。现在,他要在中指上写个“娜”字和“No.1”。

  见王琳不解,陈一冰便说出了他的秘密:“我想在16号给何雯娜一个惊喜。”由于他的要求很复杂,美甲师做得很小心,花的时间比较长,一共做了半小时,陈一冰等待的时候也显得很有耐心。

  记者翻开比赛日程得知,16号晚上体操将产生5枚金牌,其中一项是男子吊环决赛。原来,中国“吊环王子”陈一冰是希望在夺冠后展示他的手指杰作,用“No.1”来激励自己夺冠,同时也预祝女友何雯娜在22号的蹦床比赛上夺冠。此前,这对中国奥运冠军情侣就公开表示,要双双登上亚运会最高领奖台。

  美发

  中国姑娘喜爱烫卷

  西亚女孩偏要拉直

  这不是陈一冰第一次做美甲。在亚运会开幕式之前他就来做过一次,当时和他一起来的还有另一位体操小将冯喆。

  据美甲师李星介绍,当时两个人都是来画的国旗,“右手大拇指画的五星红旗图案,再写上一个‘中’和‘国’字,他们也是仅有的来做美甲的中国男运动员了。”美甲属于收费项目,10个指甲收费50元,陈一冰前后做了两次一共画了10个指甲,所以美甲师只收了他50元。而且陈一冰显然是有准备要给女友惊喜的,“他上一次做完后,就预约说还要来做。”

  美甲的地方其实就是美发室,陈一冰不仅在这里做指甲,还在开幕式前剪过头发,美发室的工作人员说他是来得相对比较勤的男运动员。有意思的是,由于做头发属于免费项目,因此美发的人远远多于美甲。有趣的是,中国女运动员喜欢把直发烫卷,而天生自然卷的西亚女选手却要求把卷发拉直。记者 余彦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