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右膝伤势不严重 短期内仍可重返赛场

2010年11月15日 11:3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中国球员来说,这真是倒霉的一周:继姚明受伤后,易建联也在昨日负于公牛的比赛中右膝受伤,好在骨头和韧带都没事,应该不会休战太长时间。

  导致易建联受伤的“凶手”是队友约翰·沃尔。在第三节中段,公牛前锋邓撞到了沃尔,后者倒地时后脑撞中了易建联的右膝。沃尔没事儿,但易建联当场倒地,痛苦异常,躺了一会后,他试着站起来,但右膝已经不能着力,于是在两名队友的搀扶下去了更衣室。

  “当时有那么几分钟,确实感觉很疼,然后慢慢就好了一些。核磁共振检查也做了,韧带没有问题。”易建联赛后说,虽然右膝仍感觉酸疼无力,但伤势并没有他想象中的严重。

  离场前,易建联打了13分钟,3投2中,拿到5分2个篮板。今日,他将接受进一步检查,以确定何时能够复出。“我们现在处境不佳,看到他受伤离场真令人难过。”沃尔说。

  沃尔自己也遭遇了伤病问题。他在第三节左脚受伤,去场下接受处理后重新回到比赛中,帮助奇才在第四节紧追不舍。沃尔全场拿到了16分6次助攻,在与去年状元秀德里克·罗斯(24分8次助攻)的对决中处于下风。接下来,沃尔可能会休战数场。“左脚感觉很不舒服。”他说,“一定是扭伤了,我需要休息一段时间,好好治疗一下。”

  在这种情况下,奇才能和公牛纠缠到第四节,最后仅以96比103小负,遭遇两连败。“大将军”阿里纳斯投中7个三分球,拿到30分,“我们坚持战斗,直到最后。”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