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未住亚运城不是耍大牌 孙海平称脚伤仍有反应

2010年11月15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15日电(记者 沈晨)广州亚运会的“卖票大王”刘翔15日中午与台湾艺人“黑人”陈建州同机抵达广州,后者发布在微博上的照片及消息填补了众多记者扑空后的新闻“空挡”。

  “黑人”陈建州迫切地与网友分享自己的“幸运时刻”。他在微博中写道:“我一早飞到广州的飞机上旁边竟然坐的是刘翔啊!一路上我们一直聊天,他还录了一段给范范(陈建州未婚妻范玮琪)祝福的话……到时跟大家分享吧,祝福他顺利夺金。”

  陈建州还上传了一张他与刘翔在停机坪上的合影到微博。穿着一件格子衬衣、深蓝外套的刘翔笑容满面,精神不错。

  刘翔师徒15日一早从上海出发,中午便抵达广州。通过各种渠道打探到“翔飞人”行踪的记者15日改变行程,放弃采访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亚运赛事,转战广州白云机场“恭迎”刘翔师徒。

  久经沙场的“翔之队”工作人员深谙媒体的习性。刘翔师徒落地之后,就被一辆黑色的商务车接走,直奔二沙岛训练基地,让在门外苦等的各路记者及拥趸扑了个空。

  刘翔抵达广州却未入驻番禺亚运城的运动员村,外界颇有微词。师傅孙海平对此解释说“刘翔不是耍大牌”。

  孙海平说:“一来,运动员村房源紧张,组委会腾出房间来,我们才能顺利入住;二来,二沙岛训练基地的环境有利于刘翔安心备战。”

  孙海平还介绍了刘翔近期的训练情况。他说:“刘翔的脚伤仍有反应,最近一个礼拜的训练量不大。来到广州之后,刘翔的训练将进入调整期,力争把他的兴奋点调整到亚运会决赛。”

  孙海平预计刘翔本届亚运会能跑进13秒30。刘翔此次参加的男子110米栏预赛将于22日晚6点20分开始。经过1天的休息,决赛将于24日晚7点50分进行。

  目前,刘翔出战赛事的门票已告售罄,网上“黄牛票”被炒至1600元人民币,相当于原价的20倍。基于此,韩国媒体把广州亚运会“卖票大王”的头衔献给了刘翔。(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