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女网完胜泰国 与中华台北会师决赛

2010年11月15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 张子扬)15日上午进行的亚运会女子网球团体赛半决赛,中国队以3:0横扫泰国,顺利闯入金牌争夺战。而在另外一块球场同时开赛的中华台北与日本队,比分最终定格为2:1,与中国队会师明天的决赛。

  耗时近5个半小时的女网半决赛,没有出现太多意外。前两位登场的中国女单选手彭帅、李娜均已2:0相同的比分战胜对手。与拥有三位高种子世界排名的中国队相比,泰国队只有塔纳苏甘一人的实力可勉强抗衡,但她还是无力挽回败局。

  在首盘面对1991年出生的泰国新星勒七瓦甘,彭帅一直主导着比赛进程。“今天登场还是有一点压力,此前并没有与她交锋过,对她的发球也有些不适应,还好,利用正手的弧线球以及反手平抽球占据了上峰”。

  而第二个出战女单的中国“一姐”李娜更是没有给泰国女单头号球星塔纳苏甘任何机会,首盘开局阶段的比赛一度很焦灼,二人战成2:2平,但之后李娜凭借强势的进攻撕开了对手防线,很快连下四局以6:2拿下首盘。第二盘李娜的状态渐入佳境,一上来就抢得2:0的领先,塔纳苏甘随后赢得挽回颜面的一局后就再也无力回天,被李娜6:1横扫。

  双打张帅与晏紫的组合胜得也很轻松,有记者问晏紫如何看这场比赛,晏紫摇摇头说,“没什么感觉,我们穿着国旗颜色的比赛服,让人很振奋,也赢在情理之中。”

  中国女队出色的发挥,让现场的观众格外卖力地呐喊。甚至有男粉丝不停地高喊:“张帅,你很漂亮,球场一度热闹非凡”。倒是专注于比赛的张帅没有听到这样的呼声,记者提及此事,身材高挑的她还差异地笑了笑,真的,我没有听到啊。”(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