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奥理事会主席点评近三届体育盛会开幕式

2010年11月15日 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2日晚,第16届广州亚运会开幕。图为开幕式上的大型文艺表演。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11月12日晚,第16届广州亚运会开幕。图为开幕式上的大型文艺表演《海洋之舟》部分。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社广州11月15日电(记者 张传熙)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用“非常出色和完美”的字眼来评价广州亚运会开幕式。而对于两年前的北京奥运以及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开幕式,他也大加夸奖,但字眼有所不同。

  这位亲王15日下午到亚运城媒体中心会见记者,果然不出人们所料,开幕式的评价成为记者们紧追不放的问题。

  他在回答记者提问前所做的开篇发言中首先说:“广州开幕式非常出色和完美,和我们各位媒体所想象的那样。”

  在回答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与北京奥运会、多哈亚运会开幕式有什么不同特色时,艾哈迈德表示,“我们为广州开幕式感到激动。”他说,多哈开幕式很成功。此后大家都在关注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非常出色”,“非常了不起”。至于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他再次表示:“非常不错!”

  在回答澳大利亚记者提问时,艾哈迈德再次谈到开幕式。他说,2006年多哈亚运会开幕式引入了新技术,也体现了独特的文化;而广州开幕式使用了“开放式”的场景,突出了“水”元素。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