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黄秋爽强项失误:掉杠是因为动作着急了 

2010年11月15日 2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4日,中国队在广州亚运会体操女子资格赛及团体决赛上一路领先,黄秋爽在自由体操腾空一跳技压群芳。中新社记者 贾国荣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 赵彧)亚运会体操女子个人全能比赛今晚结束,黄秋爽在其强项高低杠项目中掉杠,同冠军擦肩而过。赛后她表示,掉杠由于动作着急了,还是有点紧张。

  同眭禄一样,黄秋爽也是近年来中国女子体操涌现出的希望之星,尤其在单项高低杠上拥有不俗的实力。2009年7月,日本杯体操邀请赛获得团体冠军、个人全能冠军,2010年世界杯分站赛多哈站高低杠冠军、自由操亚军。不过,黄秋爽的在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上黄秋爽显然实力不足。

  谈到今天的掉杠,黄秋爽直言,是由于动作着急了,另外,还是有些紧张,“世锦赛后训练不是很系统,想在亚运会上好好展示自己,但还是失误了。”

  对于明年的世锦赛和后年的奥运会,黄秋爽表示,“首先要让自己的强项变得更强吧,尤其是跳马要提高。此外,必须要解决好心态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