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霍启刚沙排场地观战:比赛太刺激会紧张得不敢看

2010年11月16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代表团副团长霍启刚(左三)支持港队健儿,昨日观看沙排双姝谢颖红(左二)和江卓仪比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 亚运赛事刺激万分,昨日香港“明报”在亚运沙排场地巧遇霍启刚,见惯大场面的霍启刚表示,有时会紧张得不敢看。

  昨日在沙排场地首战的香港组合谢颖红及江卓仪,两人旗开得战胜韩国组合,到场观看比赛的香港代表团副团长霍启刚表示已观看武术、体操等赛事,提到港队前2天获2金,他开心地说:“我较喜欢刺激的比赛,排球、羽毛球、乒乓球都不错,不过有时比赛太刺激,中途要走到后台不敢看下去呢。”霍启刚将留在广州观战整个亚运,他又表示沙排气氛热烈,假如香港主办亚运必会尽力争取举办这项“沙滩嘉年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