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实力榜:黄蜂拉湖人下马 奇才跌至倒数第二

2010年11月16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NBA公布了新赛季开赛后第三周实力榜。开局8连胜的新奥尔良黄蜂攀升至头名,紧随其后的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圣安东尼奥马刺。湖人吃到两场败仗跌至榜单第4,火箭和奇才列18名和29名。

  新奥尔良黄蜂目前拥有全联盟最好的战绩。接下来的一周主客场他们将连续对阵小牛。

  湖人近来的防守表现并不优秀,掘金和太阳在每100回合进攻中都能够得到122分。

  热火名列第七,孱弱不稳定的防守仍是他们无法攀升战绩的主因。

  火箭虽然缺少布鲁克斯,但凯文-马丁和斯科拉在这4场比赛中,场均联手贡献47分,他们已经承担了球队绝大部分的进攻重任。

  本周表现最好的球队:犹他爵士 4胜0负

  本周表现最差的球队:纽约尼克斯 0胜4负

  本周升幅最大的球队:犹他爵士(+9)

  本周降幅最大的球队:纽约尼克斯(-8)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