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潜入广州只做恢复性训练 记者追踪被请出

2010年11月16日 14:55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刘翔来到广州。下周一,他就将站上自己重回大赛场的起跑线。11月22日晚6时20分,这将是27岁刘翔的第3次亚运起跑。

  昨天上午9点过后,便陆续有记者赶往白云机场,不过,他们并未见到刘翔。相反,一个志愿者拿到了刘翔的签名。这位小姑娘却只用一句话就给了记者们当头一棒,“他直接从停机坪坐车走了,你们不要等了。”守在二沙岛的训练基地的记者,也没看到刘翔的踪影。飞人已经不可思议地“飞”进基地。

  由于第一天抵达,刘翔下午只做了些恢复性训练,围绕场地慢跑3圈过后,他就到场边器械上做些简单的拉伸。而此时,一直悄悄关注刘翔的记者们,却被基地工作人员发现。很快,一名保安人员就以“违反规定进入学院”为名将记者“请”了出去。一旁,正接受采访的孙海平也只有苦笑、无语。(王彦)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