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运引领使者齐聚盘龙峡 为闭幕式展开集训

2010年11月16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16日电(莫非 吴敏平 吴颖薇)广州亚运会12日正式开幕,开幕式当天表演受到了各方好评。为确保以最佳状态投入到闭幕式的引领工作中去,15日,亚运会开幕式上负责引领各国运动员入场的50名引领使者,齐聚德庆盘龙峡景区,为闭幕式的引领工作继续进行系统的加强培训。

  据了解,亚运会开闭幕式上引导各国运动员入场的引领使者,是从广州、西安、昆明等十个赛区经过层层考验精心挑选出来的,她们身高都在169—177厘米之间,绝大部分是在校大学生。亚运会开幕前,引领使者们经过了两个月的艰苦培训,接受了广州军区教官对她们的站姿、坐姿、走姿以及体能纪律的训练,同时也有礼仪老师从亚运知识、礼仪技能、仪态、应急能力以及手势、握姿、举牌示意的动作等方面对她们进行严格的专业培训。

  亚运开幕式顺利结束后,15日,50名亚运引领使者前往广东著名生态旅游景区德庆盘龙峡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及休疗旅程。50名亚运会开闭幕式引领使者将在15至17日在盘龙峡进行包括形体、微笑、妆容等专业加强训练以及参加外景拍摄工作,她们更将在飞龙拓展基地开展野外拓展训练,为接下来的亚运会闭幕式工作作准备。

  在亚运会上引导中国代表团进场的引领使者苗豆豆在此间表示,“亚运会开幕式结束后,大家都稍微松了一口气。今天来到盘龙峡,我们将继续开展加强的培训,同时更会在此放松一下,为之后的闭幕式作准备。”

  盘龙峡营销总监刘亮表示:“接下来三天时间里,亚运会开闭幕式引领使者在盘龙峡进行培训,我相信她们将在这里度过三天精彩纷呈的培训放松之旅,为接下来的亚运会闭幕式养精蓄锐。”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