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女子网球团体摘金 中华台北男子网球团体夺冠

2010年11月16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在16日下午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女子网球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总比分2比1战胜中华台北队,摘得金牌。

  之前在前两场的比赛后,因为中国队的彭帅和李娜分别战胜了中华台北的张凯贞和詹咏然,而早早锁定了这块金牌。

  第三场的张帅与晏紫组合以3比6和2比6输给了中华台北队的庄佳容和谢淑薇组合,彭帅对阵张凯贞是以6比3和7比5获胜,而李娜则先后五次破发,最终以两个6比1轻取对手詹咏然。

  世界排名第11位的中国网坛“一姐”李娜无疑是本次亚运会网球赛场的头号球星,她在赛后评价这块金牌时说:“这次雪耻了!” 上届多哈亚运会,实力强大的中国女团意外的早早爆冷出局。

  虽然中华台北没能拿到女子网球的冠军,但他们在男子网球团体决赛中以2比1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了一枚金牌。

  三局的比分分别是:陈迪以6比2和6比4胜穆拉德•伊诺亚托夫;杨宗桦以4比6和0比6败给丹尼斯•伊斯托明;决胜局双打比赛中,杨宗桦 / 易楚寰以6比3和6比4战胜穆拉德•伊诺亚托 / 丹尼斯•伊斯托明。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