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运赛场兄弟情深 一个好汉三个帮

2010年11月16日 17:15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个好汉三个帮。这句话在昨日的亚运赛场得到完美演绎,张琳、林丹、丁俊晖领军的队伍在各自项目中击败竞争者,纷纷登上了最高领奖台。

  继前一天输掉了与韩国名将朴泰桓的泳池“双龙会”后,张琳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出任首棒,这次他的对手变成了垄断这一项目长达26年之久的日本队。这一次,张琳和孙扬、蒋海琦和李昀琦的完美配合,全程领先日本队,并以7分07秒66的成绩摘得冠军。

  中国男羽昨日与老对手韩国展开苦战,经过4个半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林丹领衔的中国男羽,以总比分3:1击败了韩国队,夺得了羽毛球男团冠军。

  丁俊晖与梁文博、田鹏飞的斯诺克亚洲最强组合昨日也高奏凯歌,在冠军争夺战中,3:1力克印度夺冠。

  前一天没有“准心”的中国神射手们昨天顶住压力,找回自信,一共收获了5枚金牌,其中在奥运项目、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21岁的李越宏帮助队伍获得团体冠军后,又收获个人冠军。

  湖北选手昨日也有斩获,王晓理、赵芸蕾与队友一同夺得了女子羽毛球团体冠军。李娜则率中国网球金花,轻取泰国队,杀入今日的决赛。

  中国选手昨日一共摘得17枚金牌,焦刘洋、滕海滨等名将均不负重望,披金捧花。不过,11人的国奥小伙们却没有这么幸运,在一场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中,他们净吞三蛋,不敌老对手韩国队,亚运征程画上句号。( 李勇)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