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子自由操并列冠军 张成龙同韩选手分享金牌

2010年11月16日 2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16日电  今晚,亚运会体操男女单项决赛的比赛全面打响,首先结束的自由体操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成龙以15.40分同韩国选手金洙眠并列冠军。中国的另一名选手冯喆则以14.90分获得第四名。

  “张成龙是一位年轻的选手,通过世锦赛的磨炼已渐渐露出锋芒,”中国体操男队的主教练陈雄赛前表示。

  男团决赛中,张成龙为中国队的绝对主力,6个项目,5度出场。身材修长、动作飘逸、难度系数大、稳定性高是张成龙的优势。今晚的自由体操决赛,倒数第三个出场的张成龙,动作一气呵成,落地迈出一小步,但裁判还是给出了15.40的高分。

  从一名国家队的无名小辈到体操世锦赛的双冠王,再到亚运会男团冠军和自由操冠军,山东籍小伙张成龙实现了运动生涯质的飞跃。

  中国另一名选手冯喆今天第二个出场,或许由于难度系数不够高,他成绩不够理想。前4名运动员赛完后,冯喆自知无缘前三,吐了吐舌头,提前退场。

  由于是并列冠军,颁奖仪式开始前的入场,张成龙被排在了银牌的位置。或许担心观众误会,他在走向领奖台的同时,举起右手,竖起食指,向观众示意,他是冠军。颁奖仪式结束后,他将鲜花抛向观众。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