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乒完胜韩国夺冠 主帅刘国梁:赢在综合上

2010年11月16日 2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16日晚,中国乒乓球男队在亚运会男团决赛中,3-0横扫韩国队,继女队之后再为中国添上一枚金牌。赛后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赛前没想到会完胜对手,今天的比赛中国队占天时地利人和,队员发挥出了高水平,应该说赢在综合上。

  当天出任第一单打的王皓3-0击败吴尚垠。谈到完胜对手的原因,王皓表示,是赢在心态上。以前世界杯也曾赢过他,经验上有一定优势。自己最近状态好了很多,准备也很充分。

  为中国拿下第二分的马琳说,大比分获胜应该归功于赛前准备的充分。队员们看了大量的录像研究对手,对他们的技术特点有了详细的分析。虽然今天赢得相对比较顺利,但也在第三局遭遇一些困难,幸而自己赢下来了。

  锁定胜局的马龙表示,对手开始打得比较凶,自己没乱,稳定心态后优势就比较明显了。

  主教练刘国梁表示,自己没想到今天会3-0完胜,赛前也做好了最坏的准备。

  在刘国梁看来,今天比赛用时短也不能说完全领先对手。中国队占天时地利人和,队员也发挥出了高水平,应该说赢在综合上。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