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滕海滨个人第三金 男子体操鞍马绝对优势夺冠

2010年11月16日 2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5日,滕海滨获得男子体操个人全能冠军。图为滕海滨在双杠的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16日电 (记者 赵彧)广州亚运会体操男子鞍马决赛今晚结束,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名将滕海滨以15.375分如愿摘金,银牌被另一位中国选手严明勇获得,成绩为14.726,中华台北选手黄哲奎以14.70分排在第三。

  赛前,滕海滨已夺得男子团体、个人全能两枚金牌。不过,今天的决赛滕海滨在自己的强项中,出现了一个明显分腿,但比赛中他控制住了,很快就调整过来,剩下的动作完成顺利,难度系数6.4,得到15.375。

  另一名中国选手严明勇有惊无险的完成全部动作,但腿部交叉幅度不够,动作节奏没把握好,后半段找到感觉之后节奏加快,下法前险些失控,最终得到14.725。

  最后出场的韩国选手金锡勋面对众多选手的失误,心理出现波动,原本难度较高,只要顺利完成动作就可能冲击奖牌,但他下法也出现重大失误,仅得到13.775分。

  赛后,滕海滨直言自己动作有失误,只能算正常发挥,“回去后在增强稳定性的基础上,还要上难度,”取得第三金后,他坦言没想到比得这么好,现在感觉有些疲惫,但接下来还有单杠和双杠的比赛,自己不能松懈。

  有媒体报道,滕海滨和陈一冰这“二冰”目前已经撑起了中国体操的脊梁,对于这样的说法,滕海滨谦虚地表示:“不能这么说吧,中国男子体操队是一个团队,大家都要为这个团队出一份力的。”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