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运男足战况综述:朝日轻松晋级 泰国将迎日本

2010年11月16日 2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16日电 (赖颖君)16日,广州亚运男足1/8决赛继续进行。当日晋级8强名单已决出,其中朝鲜队以2-0战胜了越南队,日本队以5-0大胜印度队,阿联酋队以2-0击败科威特队,泰国队通过加时赛以1-0绝杀土库曼斯坦队。

  朝鲜队2-0越南队

  朝鲜队在本届亚运男足项目上无疑实力是最强的,对阵鱼腩球队越南队,朝鲜在比赛开始便控制了局面。第36分钟时,中场球员崔锦哲为朝鲜队打破僵局。上半场朝鲜队以1-0领先。易边再战之后,朝鲜队依旧掌控着比赛局势,第91分钟,朝鲜队的崔明浩利用点球将比分扩大为2-0。晋级1/4决赛后,朝鲜队将对阵阿联酋队。

  日本队5-0印度队

  日本队是以A组第一的身份进入了1/8决赛,而印度队则是以D组第三的身份进入1/8决赛,双方实力对比明显。开赛第17分钟,日本队主力前锋永井谦佑攻入一球,为球队首开纪录。第28分钟和第45分钟,日本队又由山崎亮平和山村和也各入一球,上半场比赛日本队以三球优势领先。下半场比赛中,永井谦佑在第51分钟为球队再下一城,第63分钟,日本队由水沼宏太将分差扩大为五球。最终日本队以5-0狂胜印度队,在1/4决赛中,日本队将迎来泰国队。

  阿联酋2-0科威特

  继上届亚运冠军被爆冷出局后,西亚强队科威特也无奈被踢出局。小组赛过后,科威特队是以D组第二的身份进入1/8决赛,而阿联酋队是以E组第一的身份进入了1/8决赛。本场比赛双方实力相当,在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取得进球,下半场阿联酋凭借点球打开纪录,随后第87分钟,阿联酋再进一球,最终阿联酋以2-0击败对手,在1/4决赛中,阿联酋将对阵朝鲜队。

  土库曼斯坦队0-1泰国队

  在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泰国队通过加时赛以1-0的比分绝杀土库曼斯坦队。两队在小组赛皆以第二的身份进入1/8决赛,本场比赛双方皆未取得进球,从而不得不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第107分钟时,泰国队的胶颂布终于打破僵局,攻入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最终泰国队1-0击败土库曼斯坦队,从而进入复赛下一轮。在1/4决赛中,泰国队将迎来日本队。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