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体操领队:落地稳定性赛前重点抓

2010年11月17日 0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记者 赵彧)中国体操队今晚包揽了五枚亚运会体操单项金牌,体操队的表现尤其是落地缘何如此稳定?领队叶振南赛后解释,落地的稳定性,是亚运前夕对内重点练习的。

  叶振南说,体操队从世锦赛回来后,黄玉斌教练在全队主抓了落地稳定性。“考虑到新规则对于失误扣分很多,要夺冠必须保证高质量完成动作。”

  有记者预测,中国体操队有望实现亚运金牌“超级大满贯”。对此,叶振南表示,中国队并不追求亚运金牌数量,更看重的是质量:“亚洲水平比较弱,千万别说什么‘超级大满贯’,我们男子跳马优势就不明显。”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