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面铁桶阵险阴沟翻船 李宵鹏:还会朝最高处奔

2010年11月17日 08:46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女足少帅李宵鹏或许在赛前没有想到,今晚实力不强的越南队会给自己带来这么大的麻烦。如果不是对手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犯下低级失误,屈姗姗利用任意球临危救主,那么,中国女足就会被对手爆冷逼平。

  比赛结束后,李宵鹏是沉着脸走进新闻发布厅的,他开门见山地说:“今天球队赢了,但是作为教练我是输了,我们拿的牌不一样,我还是有好牌的一个。我觉得球队表现确实比较急躁,对密集防守准备得不是很充分,这对我们下一步备战是有好处的,特别是队员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犯的低级错误太多了,这是我们需要改善的地方。”

  面对弱旅,女足为什么会打得如此艰难,李宵鹏的回答是:“我觉得还是心态问题,我跟队员讲过比赛非常困难,也看过越南队的比赛。这场比赛我还是轻视了,亚运会有5场比赛,我还是着重考虑后面的比赛,我想让一些队员休息一下,对困难准备的不是很充分。如果凭两队的实力结果肯定是必然的,从比赛表现看是非常偶然的。”

  中国队亚运会的目标是进入四强,李宵鹏表示他会朝着最高的目标去努力,“作为教练,我的目标就是所有训练比赛都会围绕胜利去准备,不会比赛前我就想到这场球要输,我会做输的心理准备,但不会做输的战术准备。我还是想说第一场比赛有一个失球,这场破密集防守没有办法,这都给我敲响了警钟,下面碰的对手实力可能会比较接近,到时候看看我们的姑娘是否能够改变。我目标肯定不会改变,还会朝着最高处奔。但是,一旦比赛输了,我们也还要继续生活,这就是足球。”特派记者董宏磊 王兴步 孟祥君(时报广州11月16日电)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