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琳摘铜吐露低迷原因:这段日子对我来说很难熬

2010年11月17日 08:5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现在这段日子对我来说很难熬,也算一种锻炼吧。”坐在季军位子上,张琳赛后脸色阴沉,面对两个单项的糟糕成绩,他表示知道问题在哪儿。

  对张琳来说,这是过渡的一年——换外教,改技术,再加上去年过于疲劳,他的状态没调整到最佳。2008年奥运会,张琳拿到铜牌,去年世锦赛又拿到1金1铜,“那两年很顺,今年我尝试了很多新东西,加上教练对我的保护,我想这应该是稳定的一年,为明年和2012年做准备”。

  张琳所指的保护,是教练陈映红对他训练内容的调整。陈映红表示,去年张琳经历了太多比赛,所以今年没给他上大强度,“按计划,他今年缓一缓,明年世锦赛再进一步,后年奥运会全力冲击。大家都希望张琳赢,但重要的不是目前一两场的胜负,而是在今后大赛中是否能发挥水平”。

  张琳的目标和教练相同,希望挺过这一年,拨云见日,“目前的情况对运动员是一种煎熬,但我知道问题所在,会好转的”。记者周磊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