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凌出现脱靶意外打0环 凭队友出色发挥仍摘金

2010年11月17日 09:1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最后一发子弹打出十环的成绩后,杨凌并没有像他在奥运会时那样,转过身来,手持步枪向看台的观众挥手致意。他自己清楚,因为在慢射第二组中的一枪脱靶,使得他失去了争夺奖牌的机会,并最终获得第5。但凭借着自己弟子翟羽佳和甘霖的出色发挥,杨凌还是站在了10米移动靶团体赛的最高领奖台。

  “参加广州亚运会我很兴奋,这是回到亚运会赛场的一种兴奋;另外也很紧张,希望自己收官之战有一个好的交代。我觉得这种成绩也挺好,团体拿了冠军,个人也拿了冠军,圆满完成了任务。”在上午的慢射当中,杨凌第一组打出92环的成绩,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第二组当中,意外发生了,竟然出现了0环,子弹没有打在靶位上。

  “这纯属意外,受到了一些外界的干扰,但这就是竞技体育。”在解释脱靶的原因时,杨凌说自己之前一直打的外弹比较多,因为有时间的限制,所以举枪过程中有些走神了,“应该说这次脱靶纯属意外,一个是我身后的观众席上有些杂音干扰,另一个是自己有些分神了,我们举枪时间有限制,我正在考虑下一步怎么做的时候,靶子已经出来,当时打脱靶了。这个问题属于新问题,是在我退役之后又回来的过程中发生的。”杨凌说。特派记者田欣欣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