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森纳新星遭匕首袭击 好友为他挡刀脸被刺伤

2010年11月17日 10:0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阿森纳中场新星拉姆塞和朋友日前遭到了袭击,在威尔士的卡迪夫,两人外出时被一群球迷攻击,拉姆塞的朋友脸被刺伤。

  19岁的拉姆塞与20岁的朋友哈奇森在卡迪夫的一家酒吧中休闲,此时一些卡迪夫队的球迷认出了拉姆塞,并对他展开言语攻击和羞辱,原因是拉姆塞在2008年转会离开了卡迪夫队、转投了阿森纳,几个球迷称拉姆塞是“犹大”,并恶语侮辱,对此,拉姆塞拉着朋友离开酒吧。

  没想到几个球迷不依不饶,其中一个人追了出来,手里拿着匕首直冲拉姆塞,哈奇森此时过来挡在他们中间,并发生了打斗,过程中对方突然出手,一刀刺在了哈奇森的脸上,鲜血立刻涌了出来。

  哈奇森后来被送到医院,缝了多针,一个酒吧工作人员说:“拉姆塞和朋友没有喝酒,也不想找麻烦,但一群卡迪夫球迷一直纠缠他们,当拉姆塞的朋友被刺后,现场到处是血。”

  经警方查明,持刀凶徒是一个18岁的卡迪夫队球迷。当地警方称:“18岁的男子脸上有鞋印,而20岁的则脸部受伤。”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