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朴泰桓预赛头名晋级 100米自由泳有望再收金

2010年11月17日 1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记者 高凯)已经在自由泳游泳项目上收获两枚金牌的韩国“飞鱼”朴泰桓此番亚运不放过任何夺金点,在绝非主项的100米自由泳预赛中,他以49秒85轻松获得第一晋级。

  状态正佳的朴泰桓无疑是本届亚运会泳池“最忙碌”的人,从单项到接力,日日辛劳,独自撑起韩国泳军的他,不愿放过任何一枚有希望的金牌。虽然并非最擅长的项目,但韩国“飞鱼”还是在100米自由泳展现了自己的好状态,昨晚连赛两项的他在今天上午轻松拿到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中国选手史腾飞、吕志武位列二、三位。

  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国选手唐奕以55秒10获得第1,中国另一选手李哲思以56秒11获得第四,日本选手上田春佳以55秒47获得第二,中国香港选手韦汉娜以55秒59排在第三。

  女子200米蛙泳预赛,中国两将有所保留,孙晔和季丽萍分列预赛第五和第六位,安全过关。韩国的郑达莱以2分27秒07获得第一,日本选手金滕理绘以2分28秒36位列第二,韩国另一选手白秀娟以2分30秒43排在第三。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亚洲纪录保持者高桑健以2分01秒80获得第一,中国选手汪顺、张子山分列二、三位,日本另一选手堀畑裕也第四晋级。

  女子100米蛙泳预赛,中国夺冠热门高畅和赵菁全程表现轻松,以预赛第三和第四的成绩顺利晋级。日本选手酒井志穗、寺川绫占据预赛头两名位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