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花絮:广州亚运“美女”惊艳四方(图)

2010年11月17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记者 汤彦俊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州11月17日电 题:亚运“美女”惊艳四方

  记者 张传熙

  广州亚运赛场上,不仅有年轻靓丽的美女拉拉队观战助威,更有貌若其衣“行云流水”之名的礼仪小姐给运动员颁奖,这些“美女”,自亚运开幕以来一直成为媒体热炒的焦点。

  最早遭热炒的是开幕式当晚站在亚奥理事会主席等贵宾背后,持续几十分钟保持微笑姿态的礼仪小姐吴怡,开幕式一结束她就被冠以“微笑姐”而一夜走红。至今,“微笑姐”在中文搜索引擎上的搜索量达到80万次以上,持续保持在亚运搜索热词的前十位之内。

  最近几天,媒体关注的焦点转移到身穿“行云流水”紧身服饰、非常婀娜多姿的礼仪小姐上,在网民以及国外媒体、国外选手感叹“美到不忍多看”、“性感到不能多看”的同时,关于“行云流水”是否过于“性感”、“暴露”、“透视”的争论也顿时多了起来。据报道,韩国媒体就称赞这些“美女”可以与“专业模特媲美”,同时也认为“着装多少都有些暴露,看起来令人感到尴尬。”据报道,一些选手就因为美女的出现而惊叹眼光“不知道该落到何处”上。

  亚运美女“大盘点”也在网络上出现了,据介绍,包括运动员、礼仪小姐在内的20名美女已榜上有名。

  几乎有美女的地方,媒体都不会放过:身穿红色紧身上衣的美女拉拉队在东莞举重赛事现场一出现,媒体立即以“惊现”字眼迅速做了报道;一名姿态优雅的高速公路收费员被媒体发现,也迅速一跃成名。

  亚运美女报道已成为本届亚运媒体争夺读者的武器。广州一家当地日报同一天的版面上,用“美女”做大字标题的消息就有三、四条之多。诸如“台北冷艳美女”、“外国美女”、“美女熊猫”、“体操美女”、刘翔与“美女”、“台球美女”等等消息也纷纷出现在各种各样的媒体上。

  据观察,广州无意将亚运会办成“选秀”大会,但实际上,精挑细选的大批年轻靓丽女子为亚运会服务,已令亚运会到处洋溢着“美意”。据介绍,“行云流水”礼仪小姐出镜前,都会经过一番细致的打扮:光梳妆就得花上4小时。(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