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17日跆拳道赛场:吴静钰轻松夺冠 台北学子自信

2010年11月17日 1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17日,广州亚运会跆拳道赛场共决出4块金牌。中国名将吴静钰参加跆拳道49公斤级决赛,轻松击败日本选手夺冠。

  女子跆拳道49公斤级:吴静钰轻松夺冠

  吴静钰是这次亚运会中国跆拳道的领军人物,四年前正是她在多哈亚运会上夺得了女子47公斤级的金牌,实现了中国跆拳道亚运会金牌零的突破。

  决赛中,吴静钰对阵日本选手笠原江梨香,最终以13-1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

  女子跆拳道46公斤级:台北学子信心十足

  在女子跆拳道46公斤级决赛里,中华台北的名将黄显咏以6-3的比分击败来自约旦的达娜-图兰,夺得冠军。

  黄显咏是中华台北代表团年龄最小的选手,脸上稚气未脱的她还是一名高二年级的学生,从小就爱看成龙的影片。虽然只参加过一次世锦赛,也没拿到名次,但黄显咏在比赛中信心十足,最终获得金牌。

  男子跆拳道87公斤级:伊朗选手艰难获胜

  在这个项目上,来自伊朗的选手优素福-卡拉米以4-3艰难战胜韩国选手朴容贤获得冠军。

  中国运动员尹智猛出战这个级别的比赛,他在半决赛中以1-3不敌伊朗选手。根据本届亚运会的规则,中国运动员尹智猛和越南的阮仲强并列第三名。

  男子跆拳道74公斤级:中国选手无缘四强

  在这个级别的决赛里, 来自伊朗的阿里-纳斯拉札达尼以11-2轻松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运动员德米特里-基姆,夺得冠军。

  中国队派出李来出战这个级别的比赛,赛前他被认为拥有冲击奖牌的希望,但是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落败,无缘四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