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操男子跳马金牌旁落 冯喆最终收获银牌

2010年11月17日 2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17日电(记者 赵彧)今晚,广州亚运会体操单项决出最后5枚金牌,率先结束的男子跳马比赛中,中国选手冯喆以15.855分最终获得银牌,金牌被韩国选手梁鹤善摘得,成绩是16.400分。

  赛前,中国队领队叶振南就表示,男子跳马,中国队亚运会没有绝对实力夺金。

  首轮,女子平衡木和男子跳马同时开始。跳马比赛,中国选手冯喆第二个登场,他的特点是爆发力强、腾空有高度。但今晚,他两跳均有一个明显的后撤步,最终仅获得银牌,金牌被韩国选手梁鹤善摘得。韩国选手梁鹤善两跳都为全场最高难度,起评分达到7.000,最终他均成功完成了动作,拿到了9.400的E分,以平均16.400分夺冠。

  中国另一名选手张成龙第三个登场,他第一跳也出现了明显失误:落地时右脚踩在了指定区域白线之外,裁判员举起了红旗,示意出界。虽然第二跳发挥出色,但最终无缘奖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